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NAVER POST)

限定團體 Wanna One 即將發行最後一張專輯、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今日 (29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新一波神秘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漸層的綠色為背景,中間有一個大圓圈,圓圈中可以看到類似「1」、「0」和「∞ (無限)」的符號,周圍則有一圈「WANNA ONE」字樣,同時四個角落還各有一個小圓圈,裡面分別是加減乘除的運算符號,似乎是在暗示之前發行過的專輯名稱。

Wanna One
 

除了神秘符號之外,照片還搭配文案寫道:「你和我的命運,開始的故事,一切都是我們的命運。(原文:너와 나의 운명, 그 시작에 대한 이야기. This is all about our Destiny.)」令人更加好奇與期待完整的專輯概念公開。

另外,Wanna One 的最後一張專輯將於11月1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預告照

預告影片:0102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