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NAVER POST)

Wanna One 日前入圍將於11月6日舉行的《2018 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2018 MGA)》「年度最佳歌手」、「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數位專輯」…等獎項,並確定出席頒獎典禮,今日 (26日) 更宣布屆時將獻上由全新小分隊帶來的特別舞台!

《2018 MGA》方面表示:「Wanna One 將在11月6日舉行的《2018 MGA》上首次公開全新組合的小分隊舞台。」這個小分隊將和目前為止活動過的小分隊名單完全不同,是至今從未公開過的全新舞台,同時 Wanna One 也準備了特別的表演內容,將透過這次舞台向粉絲們傳達重要的訊息,由於時值 Wanna One 最後一次回歸前夕,這個小分隊特別舞台更加引起關注。

 

另外,《2018 MGA》是由韓國電視台 MBC PLUS 與線上音源平台 genie music 聯手舉辦的新概念 K-POP 頒獎典禮,將於11月6日晚上6點 (韓國時間) 在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行,BTS 防彈少年團和 TWICE 也已確定出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