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連續50周拿下台灣 KKBOX 韓國專輯排行榜冠軍,再創紀錄!

Super Junior 去年11月發行的第八張正規專輯《PLAY》,自2017年11月6日至2018年4月12日,連續23周拿下 KKBOX 韓國專輯排行榜冠軍,4月12日推出的正規八輯改版專輯《REPLAY》也從4月13日至10月18日,連續27周佔據韓國專輯排行榜冠軍,展現超強人氣。

 

特別的是,在今年10月第三周,Super Junior 的改版專輯《REPLAY》拿下冠軍,10月8日發行的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拿下二位,Super Junior D&E 的《Bout You》則拿下四位,幾乎佔據了排行榜,可謂名副其實的「韓流巨星」。

另外,Super Junior 8日發行的新專輯《One More Time》在一推出後也登上墨西哥、阿根廷、賽普勒斯、卡達、哥倫比亞…等26個地區的 iTunes 綜合專輯排行榜冠軍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