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NCT DREAM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

NCT DREAM 入選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2018年21歲以下歌壇次世代代表 (21 Under 21 2018: Music’s Next Generation)」,是今年唯一入選的亞洲歌手!

美國當地時間10月12日,告示牌於官方網站公開「2018年21歲以下歌壇次世代代表」的文章,其中,NCT DREAM 榮獲第20名,是今年唯一入選的亞洲區歌手。而過去 Wonder Girls (2010)、泫雅 (2011)、IU (2012)、LEE HI (2013)、SEVENTEEN (2015) 與 TWICE (2017) 也都曾入選。

告示牌文章內也表示:「2016年出道的 NCT DREAM 是 NCT 的小分隊之一,他們以復古的嘻哈音樂,和帶有朋克氣息的舞蹈流行音樂在 K-POP 樂壇掀起一陣浪潮。《Chewing Gum》更在告示牌的世界數位單曲排行榜獲得第二名,慢慢茁壯的 NCT DREAM 更憑藉9月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We Go Up》在韓國、海外的音樂排行榜獲得一位,並在『社群50榜(Social 50)』 中達到第四名,是 NCT 所以小分隊中獲得最高排行的紀錄。」

再次恭喜 NCT DREAM!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