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S#aFLA
 

圖片來源:OSEN

全新四人女子團體 S#aFLA (샤플라) 即將出道,成員包含 Girl’s Day 前成員 Ji Sun。

經紀公司 VINE Entertainment 11日宣布,由 Soo Hyun (수현)、Seul Gi (슬기),Yoo Jin (유진) 和 Ji Sun (지선) 組成的四人女子團體將在10月18日發行首張專輯正式出道,並公開四人坐在化妝桌的團體概念照。

VINE Entertainment 也表示 S#aFLA 的四位成員都擁有出色的歌聲、表演技巧與豐富的演出經驗,她們也以 SISTAR、MAMAMOO 為目標,夢想成為下一組引領 K-POP 的四重唱女團,讓眾人對她們的出道越來期待。

再等四天,讓我們一起期待 S#aFLA 的出道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