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BTS (圖片來源:TIME@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首組登上美國《時代雜誌》國際版封面的 K-POP 歌手!

今日 (11日),美國《時代雜誌》在官方 Twitter 上發文,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為國際版雜誌拍攝的新一期雜誌封面以及花絮影片。公開的封面照中,BTS 防彈少年團七名成員圍成一圈由上往下俯視鏡頭,《時代雜誌》更以「下一個世代的領導人物 (next generation leader)」介紹他們。

而影片中則收錄了一小段採訪內容,J-hope 首先表示:「我們都深諳團隊的重要性,這一點在活動的時候對我們有很大的影響。」

隊長 RM 則說:「作為一個韓國人,我愛我們的國家並以它為榮,因此現在被稱為『K-POP 傳教士』讓我們覺得非常榮幸。」

最後 SUGA 也說:「我們父母那個世代剛好是在韓國戰後出生的,小時候幾乎都經歷過經濟上的困頓,而現在這個世代的我們正在努力讓大家認識韓國,也希望能讓父母輩以我們為傲,我很喜歡看到父親高興的樣子。」



 

(影片來源:TIME@官方網站)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