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 W
 

NU’EST W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今日 (1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經紀公司 PLEDIS 相關人員表示 NU’EST 小分隊 NU’EST W 確定將於11月中旬發行最後一張專輯,正在加緊製作作業中。

這張專輯將是 NU’EST W 繼今年6月發行的迷你二輯《WHO, YOU》後時隔五個月的回歸,而目前正以限定團體 Wanna One 一員身分活動的 NU’EST 成員黃旼炫將於12月31日結束 Wanna One 活動歸隊,因此這也是 NU’EST 四位成員以小分隊 NU’EST W 活動的最後一張專輯,因為隊名「W」就是「等待 (Waiting)」黃旼炫歸來的意思。

NU’EST W 從去年7月發行單曲《If You (있다면)》開始,陸續發行了兩張迷你專輯《W,HERE》、《WHO, YOU》,並分別以主打歌《WHERE YOU AT》、《Dejavu》獲得《M!Countdown》、《音樂銀行》…等音樂節目一位,這次的小分隊最後一張專輯將寫下什麼樣的成績大家都相當期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