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Super Junior 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並於同日在澳門舉辦回歸 SHOWCASE。

在正式公開新曲舞台前,成員們先是和粉絲們談起近況,這是厲旭退伍後首次參加公開活動與粉絲們見面,他表示:「首先,能和 Super Junior 哥哥們一起站上舞台表演覺得很開心,經過兩年的時間,真的很想念大家,久違的見面真的很開心,不只是現場的朋友,還有在看直播的粉絲們,都很想念,能夠參與這次《One More Time》的活動很榮幸。」,而被問到:「最想念的人是誰?」,厲旭笑說:「其實在軍中時,其他成員們時常來會面,所以最想的人是圭賢,他現在在服役,好久沒有看到他了,很想他。」

成員們在 SHOWCASE 上也介紹了這次的新專輯,利特說:「這次能和 REIK 合作很榮幸、也很開心,拉丁 POP 的曲風讓我們的歌曲更有特色,對這次的新作品很滿意。」

訪問過後,Super Junior 也帶來新曲《One More Time》的初舞台,華麗又性感的舞蹈讓現場粉絲們看得過癮,成員們也在熱情的歡呼聲下展現完美的演出。

Super Junior
 

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成員們在活動最後,也做了結尾問候,神童表示:「很想要在澳門開演唱會,會期待著在澳門舉辦《SUPER SHOW》的那一天,我們到時候再見!」,銀赫也表示:「Super Junior 會一直努力嘗試新的挑戰,希望大家以後也能繼續支持我們。」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