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縮圖)
 

圖片來源:EXO-L @官方網站

BBQ 炸雞和 SBS 共同主辦10月14日的《SBS Super Concert》演唱會,然而卻發生 BBQ 炸雞以「EXO 出演」訊息誘使粉絲為了門票抽獎券狂買炸雞,最終確定的出演陣容卻沒有 EXO 的爭議,讓粉絲憤怒直呼:「這難道不是詐欺嗎?」

BBQ 炸雞從上個月底開始投入《SBS Super Concert》演唱會宣傳活動,其中,部分 BBQ 店鋪向大眾發送手機簡訊,內容寫道「EXO 確定出演」、「邀請你來參加 BBQ 歷代級的《SBS Super Concert》!出演陣容:EXO、Wanna One、BLACKPINK、Red Velvet、NU’EST W、SEVENTEEN、NCT 127、iKON、MAMAMOO、EXID、MOMOLAND 共11組歌手」、「現在購買 BBQ 炸雞即可獲得《SBS Super Concert》門票抽獎券」。

EXO
 

圖片來源:國民日報

而收到簡訊的粉絲們也爭相走告 EXO 將會出演《SBS Super Concert》,訊息因此在網路上傳開,造成更多粉絲以為 EXO 出演是真實消息,然而由於一直沒有看到官方公告,便有粉絲上 BBQ 網站詢問究竟 EXO 是否確定出演,竟得到公司「我們也在等候經紀公司答覆」的回覆。

最後 SBS 在9日公布了最終出演名單,除了原本簡訊內提到的偶像團體之外,沒有 EXO,而是 ASTRO 與黃致列,EXO 確定不在名單上,而粉絲們收到的簡訊內容也從「EXO 出演」變成「EXO 等級的歌手出演」,令不少粉絲氣憤表示「BBQ 這是在詐騙 EXO 粉絲」、「為了提高銷售量說 EXO 會出演,然後公演前才說不出演是怎樣?」、「我為了來看 EXO 連 KTX 車票跟住宿都訂好了,真的晴天霹靂」、「請把我到目前為止買的炸雞錢全部還給我」。

然而面對粉絲的不滿和抗議,BBQ 炸雞僅回應:「簡訊並非總公司所發,是各店鋪的私下行為,我社確實直到最後都在與 EXO 方面進行演出交涉,但因 EXO 回歸日程將近故無法出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