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東漢
 

圖片來源:金東漢@Facebook

金東漢第二張迷你專輯《D-NIGHT》曲目表;歌詞預告照公開,出道首次挑戰詞曲創作。

即將在10月17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D-NIGHT》的金東漢,最近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曲目曲與主打歌《GOOD NIGHT KISS》的歌詞預告。

根據公開的曲目表,這張專輯包含主打歌《GOOD NIGHT KISS》在內,還收錄《BORN》、《CALL MY NAME (내 이름을 불러줘)》、《TIPSY》與《尚未 (아직은)》,共五首歌。

而金東漢也親自為《GOOD NIGHT KISS》、《BORN》、《CALL MY NAME》與《TIPSY》四首歌曲填詞,參與《BORN》作曲,這是他自出道以來首次挑戰為自己的作品創作,令人期待。

= 《D-NIGHT》曲目表 =

金東漢《D-NIGHT》曲目表
 

圖片來源:金東漢@Facebook

= 《GOOD NIGHT KISS》歌詞預告 =

金東漢《GOOD NIGHT KISS》歌詞預告
 

圖片來源:金東漢@Facebook

另外,金東漢第二張迷你專輯《D-NIGHT》將在10月17日晚間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並於同一天晚間8點於龍山區 BLUE SQUARE 的 IMarket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