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
圖片來源:Genie

少女時代的 Yuri 今日 (10/4)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e First Scene》,主打歌 MV 及收錄曲音源公開!
 

Yuri 這次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Into You》描寫想要和心愛的人陷入深深的愛戀之中,公開的 MV 中,Yuri 配合著音樂跳著優美的舞蹈,展現完美的身材曲線和充滿誘惑的魅力,整支 MV 散發著夢幻的氛圍,節奏感十足的旋律也相當具有中毒性。

《Into You》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其他收錄曲《Illusion》是充滿爆發和成熟魅力的 POP 曲風,低沉的貝斯演奏和 Yuri 迷人的歌聲完美結合;《C’est La Vie (That’s LIFE)》歌詞描寫放下一切的擔心和壓力,提起勇氣向著未來的夢想前進;《Butterfly》將面對心愛的人時的感受比喻成「蝴蝶」,是首夢幻的抒情曲;《Chapter 2》旋律溫柔,歌詞充滿正能量,《Ending Credit (To be continued)》歌詞則用游刃有餘的方式傳達人生的故事。

《Illusion》



 

《C’est La Vie (That’s LIFE)》



 

《Butterfly》



 

《Chapter 2》



 

《Ending Credit (To be continued)》



 

(以上影片來源:Cam Channel@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