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
 

圖片來源:allkpop

徐玄最近在首爾清潭洞的某間咖啡廳接受韓國媒體聯訪,提到主演的 MBC 水木劇《時間》、少女時代以及她的未來活動計劃…等,並向記者表示自己從未退出少女時代,所以請不要說她是「前少女時代成員」或「少女時代出身」。

徐玄首先透露自己大概花了三天左右的時間才將《時間》與薛智賢 (徐玄劇中角色名) 送走:「薛智賢比我以往的角色更難脫戲,所以剛與她道別時,心情真的很沮喪… 還因此大病了一場。某次聽了《時間》的 OST 後還哭了整整兩個小時,它述說的內容讓人聽了非常難過,就好像是我自己親身經歷過一般。」

而在拍攝《時間》期間,收到少女時代應援的徐玄說:「拍攝電視劇的期間,我跟姐姐們不常見面,但她們竟然為我準備了咖啡車應援,孝淵姐姐也親自來片場探班,讓我驚喜又感動,也更加感受到彼此之間珍貴的感情。因為以前總是黏在一起,所以現在各奔東西後,讓我變得更加想念她們。」

徐玄
 

圖片來源:allkpop

而未來是否會發行個人專輯,徐玄回答:「因為目前正專注在演技的部分,所以不確定什麼時候會發行專輯,不過我有持續在進行音樂創作。」而少女時代會不會以完全體活動,徐玄則說:「雖然我們的心是一體的,但因為現在有三名成員所屬其他公司,所以還需要協調。就像以前曾經說過的『只要我們在一起,永遠都不會變』,即使現在各自活動,但我們之間的感情依舊,經常連絡。」

另外,徐玄也表示喜歡跟少女時代聚在一起的心情:「可能因為我是老么吧,所以平常只要和姐姐們 (指少女時代) 在一起,心情就會很好也很療癒。你們都知道的,她們很搞笑!」並說:「我從來沒有退出過少女時代,所以不能說我是『前少女時代成員』或『少女時代出身』,我就是少女時代的徐玄!」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