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ojack、SUGA
 

Afrojack、SUGA (圖片來源:Genie、Billboard)

又有國外知名音樂人對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發出愛的邀約了!這次的主角是 DJ Afrojack 和 SUGA!

荷蘭出身的製作人兼 DJ Afrojack 14歲時出道,曾和嘻哈鬥牛梗 (Pitbull)、瑪丹娜 (Madonna)、克里斯小子 (Chris Brown)、大衛庫塔 (David Guetta)…等知名歌手合作,現在已是世界級 DJ,代表作《Take Over Control》更曾連續九週佔據 Billboard (告示牌) 排行榜一位。

Afrojack 也曾在韓國國內舉辦的《UMF KOREA》和單獨公演中演出,近日他因受邀參加《仁川 Chroma Club Open Party》再次訪韓,在接受 Billboard Korea 專訪時表示:「我認為像 YG 或 S.M. 這樣的韓國經紀公司很好地示範了音樂界的走向,但我也知道有比起公司品牌更以旗下藝人為中心的組合,像是和史帝夫青木 (Steve Aoki) 合作過的 BTS,尤其是成員 SUGA,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跟他合作看看。」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是不是也很期待兩人合作的那天到來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