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本月少女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成員 Hee Jin、Hyun Jin、Yeo Jin、Choerry 與 Olivia Hye 29日上午發生車禍,所幸無人傷亡,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表示未來將更加謹慎小心。

本月少女29日下午在官方 Cafe 發表聲明:「乘載成員 Hee Jin、Hyun Jin、Yeo Jin、Choerry 與 Olivia Hye 的車在今天上午發生了車禍,所幸無人員傷亡。根據檢查結果,她們可以繼續進行活動,並無影響。我們知道粉絲們聽聞消息後都很擔心,從現在開始,我們在任何活動、行程安排上都會更加謹慎小心,注意安全。」

另外,本月少女在8月20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 +》正式出道,並以《Hi High》進行宣傳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