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圖片來源:Label SJ

退伍後首部音樂劇!Super Junior 厲旭將出演《狂炎奏鳴曲》,飾演男主角「J」。

相關人員表示,厲旭確定出演將在11月15日至18日於大阪 Sankei Hall Breeze 以及11月22日至25日於東京 Hulic Hall 舉辦的 K-Musical《狂炎奏鳴曲》,厲旭這次將飾演男主角「J」,J 因為一場意外,讓他變得只要離死亡越近,就越能創作出美麗的曲子,是一個天才作曲家。

厲旭在2011年透過《狼的誘惑》首次挑戰音樂劇,之後陸續出演《High School Musical (歌舞青春)》、《女神在看》、《AGATHA》等多部音樂劇,展現優秀的現場歌唱實力和演技,受到觀眾們的認可。

另外,厲旭所屬的 Super Junior 將在10月8日發行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