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Super Junior《One More Time》宣傳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新曲《Animals》一推出橫掃 iTunes 17個國家綜合單曲排行榜冠軍!

Super Junior 27日中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先行曲《Animals》,一推出在阿根廷、玻利維亞、瓜地馬拉、馬來西亞、香港、墨西哥、馬爾他、秘魯、沙烏地阿拉伯、新加坡、台灣、泰國、阿聯、越南、智利、宏都拉斯、阿曼等共17個國家的 iTunes 綜合單曲排行登上冠軍,創下驚人紀錄。

另外,Super Junior 的新專輯《One More Time》將在10月8日正式發行,同日晚間6點 (當地時間) 也將於澳門最大規模的豪華酒店 MGM COTAI 舉辦回歸 SHOWCASE。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