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 Kim
 

圖片來源:Eddy Kim@Instagram

Eddy Kim 將在10月11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Miles Apart》回歸。

這是 Eddy Kim 繼2015年1月發行的迷你二輯《Sing Sing Sing》後,睽違3年8個月發行的新專輯,Eddy Kim 27日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放上概念照,並留言:「等待已久的粉絲們,真的很謝謝你們,Eddykim 3rd Mini Album Miles Apart,2018.10.11」,親自宣布回歸消息,並感謝粉絲們的等候。

另外,Eddy Kim 在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後,陸續推出了《Paldangdam》、《Heart pound》、《Bet on me》、《whoa whoa》等多首數位單曲,也曾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當你沉睡時》、《雲畫的月光》等熱門電視劇演唱 OST,這次久違發行新專輯,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