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L GI、小娟、信飛、請夏
 

SEUL GI、小娟、信飛、請夏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Red Velvet SEUL GI、GFRIEND 信飛、請夏、(G)I-DLE 小娟今日 (28日) 將發行「STATION X 0」合作曲《Wow Thing》,昨日 (27日) 在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 MV 預告,並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多張新概念照。

公開的預告中,以滴答滴答走著的時鐘開場,接著出現成員們在室內或坐或站的畫面以及個人特寫鏡頭,最後以四人在泳池中一字排開並轉身的背影結尾,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SMTOWN@YouYube)

而公開的照片中,每人各有三張,讓人可以盡情欣賞 SEUL GI、信飛、請夏、小娟四人四色的魅力。

SEUL GI

SEUL GI

信飛

信飛

請夏

請夏

小娟

小娟

SEUL GI

信飛

請夏

小娟
 

另外,SEUL GI、信飛、請夏、小娟的合作曲《Wow Thing》將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