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Super Junior《One More Time》宣傳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新專輯收錄曲《Animals》MV 因製作問題將不公開。

Super Junior 原定今天 (27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全新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收錄曲《Animals》的 MV,但他們今天上午緊急宣布 MV 因為製作問題將不公開,僅公開音源。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Label SJ。原定今天中午12點發布的《Animals》MV,因為製作過程中的問題,而無法公開。所以今天只會在各大音源平台公開音源,不會公開 MV,敬請粉絲們諒解。

안녕하세요, Label SJ입니다. 오늘 낮 12시 공개 예정이었던 ‘Animals’ 뮤직비디오가 제작 과정상의 문제로 불가피하게 공개가 어렵게 되었습니다. 금일 정오에는 각종 음원 사이트를 통해 ‘Animals’ 음원만 공개되오니, 팬 여러분들의 양해 부탁드리겠습니다.

另外,Super Junior 特別迷你專輯《One More Time》將於10月8日正式發行,雖然不確定官方是否會解決製作問題後公開《Animals》MV,但讓我們先來欣賞《Animals》的音源吧!



 

(影片來源:blaxkqooi t@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