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BTS (圖片來源:Billboard@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出演的美國 NBC 知名人氣脫口秀《吉米法倫今夜秀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於當地時間25日播出,主持人吉米法倫 (Jimmy Fallon) 因為名字跟成員智旻拼音相近,特地戴了智旻親自設計的 BT21 角色 CHIMMY 髮飾迎接成員,讓成員們驚喜不已,智旻更是差點笑倒在地,在介紹到自己的名字時又和吉米法倫來了一次熱烈的擁抱。

吉米法倫、BTS
 

吉米法倫、BT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吉米法倫首先詢問了 BTS 防彈少年團在聯合國演講的感想,RM 表示真的非常緊張,自己還被拍到拿著講稿的手抖個不停的樣子,而他也以流利英文在節目中再次解釋了 BTS 防彈少年團「愛自己」、「表達自己」的理念。

接著吉米法倫問到 BTS 防彈少年團的下一個目標,RM 率先回答:「我們會一直保持謙虛並享受過程。」然後又補了一句:「但我想 SUGA 有話想說。」鏡頭特寫 SUGA,他靦腆地笑著說:「我想去《葛萊美獎》。」聽到關鍵字的吉米法倫也忍不住驚呼:「葛萊美?」RM 說:「那是一個夢想。」於是吉米法倫立刻指著鏡頭說:「大家聽到了,快標註 BTS、葛萊美,讓它成真!」

 

 

 



吉米法倫更以「地球上最大勢男團 (The Biggest boy band in the planet, BTS)」稱呼 BTS 防彈少年團,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節目中表演了《IDOL》和《I’m Fine》舞台,並和吉米法倫一同進行了「堡壘之夜舞蹈挑戰 (Fortnite Dance Challenge)」,最後成員們還教吉米法倫跳《IDOL》的重點編舞。

吉米法倫、BTS
 

吉米法倫、BTS (圖片來源: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Twitter)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精采片段吧!

《IDOL》



《I’m Fine》



堡壘之夜舞蹈挑戰



 

(影片來源: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