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彌
 

昭彌 (圖片來源:OSEN)

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的昭彌昨日 (23日) 傳出將加入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獨立音樂品牌 THE BLACK LABEL,今日 (24日) THE BLACK LABEL 出面證實了這項說法。

THE BLACK LABEL 方面表示:「我社和展現了自己作為藝人的才能和潛力的全昭彌簽訂了專屬合約,會全力支援她的各種挑戰和活動,讓她能夠成為最頂尖的藝人。」

同時,由於昭彌曾以《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限定女團 I.O.I 的身分活動,因此外界對於她未來會以什麼形式出道也十分關注,對此,相關人員說明:「為了讓全昭彌盡快出道,比起作為女團成員,以 SOLO 歌手身分出道的機率更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