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DREAMCATCHER 2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Alone In The City》,並公開主打歌《What》的 MV。

 

DREAMCATCHER 這次的專輯以「壓力」為概念,壓力如同讓人不安的惡夢,將因為家庭、考試、就業、職場生活等現代人們會受到壓力的原因,透過 DREAMCATCHER 特有的方式表達,MV 中,成員們化身在不安的現實中生活的年輕人們,一切讓自己受到折磨的事物都在惡夢中呈現,整支 MV 散發出夢幻的氛圍,DREAMCATCHER 充滿氣勢的群舞也相當有魅力。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DREAMCATCHER 的新曲《What》吧:



 

(影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