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 W
 

NU’EST W (圖片來源:NU’EST W@Facebook)

NU’EST W 將和 NCsoft 旗下角色品牌 Spoonz 合作!

NU’EST W 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今日 (2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預告照,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粉嫩色系西裝的成員們和角色的合照,展現出與上一次回歸時強烈鮮明的色彩截然不同的柔和風格。

而這次的合作曲也是一首會讓人聯想到 Spoonz 可愛角色的明朗歡快歌曲,不只如此,NU’EST W 全員親自參與了作詞,Baekho 更和歌手兼製作人 Bumzu 聯手作曲,十分令人期待。

NCsoft 表示:「和大勢偶像 NU’EST W 的合作讓我們能夠更接近社會大眾,我們也會為了擴張文化內容產業而做更多不同的新嘗試,敬請期待之後和 NU’EST W 的各種合作。」

另外,NU’EST W 和 Spoonz 的特別合作曲音源將於10月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