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SAVE ME, SAVE YOU》MV 截圖

宇宙少女昨日 (19日) 以10人體制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J PLEASE?》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SAVE ME, SAVE YOU (부탁해)》MV 和收錄曲音源。

公開的 MV 中,以少女們在宇宙背景前一字排開的背影開場,成員換穿粉嫩色系連身裙和格紋制服,一下子出現在夜晚的草原,一下子穿梭在校園中,在魔法學校上課的場景以及絢麗特效為整支 MV 增添了奇幻氛圍,而成員也接著換上黑白相間的服裝帶來比以往更性感成熟的舞蹈,展現宇宙少女的不同面貌。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SAVE ME, SAVE YOU》的 MV 吧!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相關報導

行程表

概念照:01 (LUDA、雪娥)02 (苞娜、EXY)03 (多榮、璉靜)04 (恩熙、秀斌) 05 (夏天、多願 / 舞蹈 Point 1) 06 (團體 / 舞蹈 Point 2)

預告影片 (含舞蹈 Point 3)

MV 預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