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Goodbye Road》宣傳海報
 

圖片來源:iKON@Facebook
 

即將在10月1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NEW KIDS: THE FINAL》回歸的 iKON,公開主打歌《Goodbye Road (이별길)》充滿秋季感性的宣傳海報。

《NEW KIDS: THE FINAL》是 iKON「NEW KIDS 系列」的最終章,專輯主打歌《Goodbye Road》則是由 B.I、Bobby 填詞,B.I、FUTURE BOUNCE、Bekuh BOOM 作曲。YG Entertainment 梁鉉錫代表表示這是他個人最喜歡的歌曲,雖然是慢歌,但也請多多期待 iKON 的群舞。

另外,iKON《NEW KIDS: THE FINAL》將在10月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