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
 

圖片來源:IU@Facebook

IU 舉辦《2018 IU 十週年巡迴演唱會-現在》,即將在12月24日、25日來台,與台灣粉絲們共度聖誕!

 

經紀公司 Kakao M 今天 (18日) 發表官方聲明宣布,IU 這次的十週年紀念演唱會即將在10月28日以釜山為起點,陸續在光州、首爾等三大城市舉辦共四場的演唱會,「亞巡」從12月開跑,預計在12月8日至香港、12月15日至新加坡、12月16日至曼谷,並將在12月24日至25日來台,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

經紀公司透露:「對於 IU 來說,十週年紀念演唱會是意義非常特別的,所以目前更加努力的準備當中,每年都帶著高完成度的表演與粉絲們見面的 IU,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也請大家多多關心和支持。」

另外,IU 的十週年巡迴演唱會釜山場門票將在27日透過 Melon Ticket 開賣,亞巡、台灣場詳情目前尚未公開,Kpopn 也會為各位持續追蹤喔!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