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Ture》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yonhapnews
 

孝琳將於11月10日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Ture》,門票19日正式開賣。

經紀公司 bridʒ 14日透露,孝琳將於11月10日在首爾市廣津區的 YES24 LIVE HALL 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Ture》,門票將於9月19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於 YES24 售票網販售。這也是孝琳自出道以來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消息一出就讓喜愛她的粉絲相當期待。

另外,孝琳的所屬組合 SISTAR 於2017年解散後,她便不再與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續約,並成立個人經紀公司 bridʒ,並陸續發行《To Do List》、《Dally》與《SEE SEA》等不同曲風的音樂作品,展現她音樂上的多樣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