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 Yeol、世勳
 

圖片來源:S.M.Entertainment

EXO 成員世勳、Chan Yeol 今天 (14日) 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 X 0」發行合作曲《We Young》,並公開 MV。

 

《We Young》是一首由輕快的鋼琴旋律組成的 Hip Hop 曲風,由饒舌歌手 ENOMECO 作詞,歌詞傳達「要愛擁有青春的自己,也希望能去尋找真正的感情。」的訊息,這次特別發行了韓文、中文兩個版本。公開的 MV 中,配合著《We Young》充滿希望的歌詞,整支 MV 呈現開朗、活力的氛圍,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STATION X 0」是「STATION」和新文化廠牌「0」一起進行的「Young Generation」所推出的文化企劃,計畫共推出六首歌曲。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