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第一組被《全美音樂獎 (American Music Awards)》提名的韓國團體!BTS 防彈少年團入圍「最受歡迎社群明星獎 (Favorite Social Artist)」。

《全美音樂獎》13日在官方 Twitter 公佈2018年各獎項的入圍名單。其中,去年作為表演嘉賓出席典禮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今年入圍了「最受歡迎社群明星獎」,成為第一組被《全美音樂獎》提名的韓國團體。

屆時,BTS 防彈少年團將與卡迪B (Cardi B)、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尚恩曼德斯 (Shawn Mendes) 角逐此獎。而曾連續兩年獲得告示牌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的他們是否會把獎抱回家,也令粉絲相當關心。

另外,《全美音樂獎》將在美國當地時間10月10日上午8點於美國洛杉磯的微軟劇場 (Microsoft Theater) 舉辦。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