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 : YOU》回歸的 GOT7,公開珍榮的 SOLO 曲《My Youth》 MV。

珍榮的 SOLO 曲《My Youth》是一首 Rock 抒情曲,歌詞描寫想念小時候有著無限可能性的自己,並想要再次回到青春,珍榮深情、感性的歌聲緊緊抓住樂迷們的耳朵,MV 使用重疊拍攝,像是穿插著珍榮成人與小時候的模樣,整支 MV 都散發出清新的氛圍。



 

(影片來源:JYP Nation@Dailymotion)

另外,GOT7 正規三輯《Present : YOU》將於9月1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概念照:01 02 (含歌詞預告)

個人概念照:010203

曲目表 

SOLO 曲海報:01

SOLO 曲 MV:Jackson《Made It》 BamBam《Party》榮宰《Nobody Knows》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