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Oh My Girl《Remember Me》MV 截圖
 

圖片來源:Oh My Girl《Remember Me》MV 截圖

Oh My Girl 第六張迷你專輯《Remember me》的同名主打歌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今天 (10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 Oh My Girl 《Remember Me》第二波 MV 預告中,Oh My Girl 成員置身在像是益智遊戲攝影棚的空間隨著夢幻的旋律起舞,不時穿插衛星接收訊號的畫面,令人相當好奇兩者之間有什麼樣的關聯。

而 Oh My Girl 第六張迷你專輯《Remember me》將於今晚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讓我們先來欣賞預告吧!



 

(影片來源: WM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行程表

概念照:01 02 0304

曲目表

音源試聽、封面照

MV 預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