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
 

太妍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Oh!GG@Facebook)

由少女時代太妍、Sunny、孝淵、Yuri、潤娥組成的五人新子團「少女時代-Oh!GG」即將發行全新單曲專輯《Lil’ Touch (몰랐니)》,今日 (31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和少女時代-Oh!GG LOGO。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各自身穿黑紗裙裝、褲裝,佇立在種滿綠色植物、擺放巨大鳥籠的房間中,散發出優雅而神祕的氣質,也讓整組照片充滿了異國風情,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公開。

Sunny
Sunny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Oh!GG@Facebook)

孝淵
孝淵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Oh!GG@Facebook)

Yuri
 

Yuri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Oh!GG@Facebook)

 

潤娥
 

潤娥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Oh!GG@Facebook)

而 LOGO 則是採用白底黑字,由兩個對稱的花式「G」包圍著中間的「Oh!」字樣,簡單大方。

少女時代-Oh!GG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Oh!GG@Facebook

另外,少女時代-Oh!GG 的全新單曲專輯《Lil’ Touch》將於9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概念照:010203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