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Sung Min 單曲《Don’t Let Me Know》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新人歌手 Ko Sung Min 的出道單曲《Don’t Let Me Know (내가 모르게)》MV 公開。

 

Ko Sung Min 是經紀公司 8D Creative 首次推出的藝人,會說韓、中、日文三種語言。而 HIGHTLIGHT 龍俊亨與好友 Kim Tae Ju 組成的製作團隊 Good Life 為她量身打造的《Don’t Let Me Know》對心靈受傷或面臨分手的人們來說,是首相當溫暖、具有撫慰效果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 Good Life 創作、Ko Sung Min 演唱的《Don’t Let Me Know》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