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a 單曲《It's Okay》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After School 成員 Raina 透過音樂企劃「BUMZU x RAINA PROJECT SINGLE」發行睽違一年多,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單曲《It’s Okay (작아지는 중)》。

《It’s Okay》是 Raina 繼2017年8月與 NU’EST W 成員 Aron 發表合作曲《Loop》之後,睽違約一年的新作品,並親自參與了作詞與作曲。作為音樂企劃「BUMZU x RAINA PROJECT SINGLE」的第一首歌曲發行,也讓人好奇與 BUMZU 在明天 (28日) 公開的歌曲會有怎樣的呼應、連結。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並先來欣賞 Raina 參與創作、演唱的《It’s Okay》吧!



 

(影片來源:Pledis Artis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