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ie Gochild、華莎
 

圖片來源:H1GHR MUSIC、RBW

Woodie Gochild 24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GOCHILD》,主打歌《Cotton Candy》邀請到 MAMAMOO 華莎參與配唱,MV 公開。

 

《Cotton Candy》由音樂人 SLO 負責製作,將充滿魅力的女性比喻成棉花糖,個性十足的 Rap 及直率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這次 Woodie Gochild 特別邀請到華莎參與配唱,日前搶先公開 MV 預告時就透露華莎配唱的消息,引起網友討論,也都在期待著完整版的音源。

最近不只是音樂,在綜藝節目上也相當活躍的華莎,之前與 LOCO 合唱的《別給我 (주지마)》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成績相當優秀,這次與 Woodie Gochild 挑戰 Hip Hop 曲風,也擦出全然不同的火花。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Woodie Gochild 與華莎演唱的《Cotton Candy》吧:



 

(影片來源:H1GHR MUSIC@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