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
 

圖片來源:Bon Appetit@Facebook

車勝元將在10月14日來台,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9月2日開賣!

 

根據台灣媒體 ETtoday 的報導,今年出演電視劇《和遊記 (另譯:花遊記)》飾演「牛魔王」一角,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的車勝元即將在10月1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是他時隔四年來台舉辦見面會。當天活動除了與粉絲們的互動環節,車勝元也將展現廚藝,親自下廚給粉絲們品嚐,此次見面會門票分為3,800、2,800、1,800元,將在9月2日透過 KKTIX 以及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座位圖、詳細福利內容尚未公開,Kpopn 會為各位持續追蹤,想即時收到最新消息,也可以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喔!(點我加好友)

=車勝元2018台北見面會=

  • 活動時間:2018年10月14日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售票時間:2018年9月2日 中午12:00起
  • 票價:新台幣 3,800 / 2,800 / 1,800 元
  • 售票通路:KKTIX 以及全家便利商店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