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Jin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14日在官方 Twitter 公開正規三輯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的S版、E版概念照,其中將縮小的成員們放進水晶球裡的E版照片讓粉絲看了直呼超唯美,簡直就像娃娃,如果有這樣的水晶球裝飾一定要買一組回家收藏!而將成員們放進水晶球的方法在近日揭曉,竟然不是電腦特效,而是真的打造了水晶球讓成員坐進去!


Jin
 

Jin (圖片來源:BTS@Twitter)

總是在拍攝現場收集「回憶松果」而被取了「松鼠智旻」綽號的智旻15日在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Twitter 上傳了幕後花絮照,看看這張 Jin 的側拍照,原來製作出來的水晶球道具只有一半,等佈置好、人坐進去之後再從正面拍攝,讓人想起之前 BTS 防彈少年團拍攝 MV 時也是大水、大火、機關都來真的,只能說不虧是超大手筆的 Big Hit Entertainment 啊!

除了側拍照之外,暖暖的小天使智旻日前還分享了和 J-hope 一起去探班大哥 Jin 回歸預告影片《Epiphany》拍攝現場的合照,上次 V 拍攝《Singularity》的時候智旻也有去探班,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之間如家人般深厚的感情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智旻、Jin、J-hope
 

智旻、Jin、J-hope (圖片來源:BTS@Twitter)

看了預告影片、概念照和側拍照之後,相信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都更加期待回歸的到來了吧!

BTS 防彈少年團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將於8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