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縮圖)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GOT7 正在準備新專輯回歸,JYP Entertainment 透露最近已經完成新曲 MV 拍攝。

 

韓國媒體今天 (16日) 傳出 GOT7 以九月回歸為目標準備中的消息,經紀公司 JYP Ent. 回應說:「GOT7 的確是在準備回歸中,他們已經完成 MV 拍攝,但回歸時期仍然在調整中,確定日期後會再告訴大家。」

這是 GOT7 繼今年三月的《EYES ON YOU》後,相隔半年的回歸,上張專輯登上各大國內主要專輯榜,主打歌《Look》也曾登上主要音源榜上位圈,有著非常好的成績,讓人期待他們將透過新專輯展現怎樣的新面貌與魅力。

另外,GOT7 現在正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前往曼谷、澳門、台北、雅加達、新加坡、香港、巴黎、洛杉磯…等17個城市開唱。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