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姜河那、聖圭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正在服役中的池昌旭、姜河那、INFINITE 聖圭攜手出演陸軍音樂劇《新興武官學校 (신흥무관학교)》,14日於首爾龍山區舉辦製作發表會。

《新興武官學校》以抗日獨立戰爭的先鋒「新興武官學校」為背景,講述在急速變化的時代裡,人們充滿熱血、奮鬥的故事,池昌旭這次在劇中飾演新興武官學校的優等生「東圭」,父親曾為了反抗強奪國權,最後選擇自盡,池昌旭表示:「很感謝能讓我出演這麼優秀的作品,身為一名軍官我覺得意義相當深刻,在準備製作的期間也非常愉快、享受,與同僚、前輩、朋友,還有久違見面的姜河那以及弟弟們一起努力,許多精采的場面相信會讓觀眾看得有淚有笑,請大家多多期待。」
 

池昌旭、姜河那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姜河那飾演連自己父母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的孤兒「八道」,從小在新興武官學校成長為一名優秀的獨立軍,姜河那表示:「我每次在選擇作品時,都是抱著『要愉快、享受其中』的想法,剛接到作品時就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愉快地完成它,在軍中生活,時常看到夢想成為演員的朋友們,雖然這部《新興武官學校》不能給所有人機會,但能夠與通過選拔的士兵們一起合作,我覺得意義相當深刻。」

聖圭則飾演畢業於陸軍士官學校,積極參與獨立運動的將軍「池靑天」,聖圭表示:「身為大韓民國的陸軍,會努力透過這部作品,讓大家記起那些曾為了國家付出、優秀的前人們。我兩週後就要成為一等兵了,池昌旭和姜河那前輩對我很好,每次在練習室大家都很照顧我,讓我覺得很感謝,剩下的軍中生活我也會繼續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士兵。」

另外,《新興武官學校》將從9月9日至9月23日於韓國國立中央博物館演出,年底也預計展開全國巡演。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