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少女
 

公園少女 (圖片來源:公園少女@Facebook)

經紀公司 Kiwi Media Group 旗下由台灣成員 SOSO、日本成員 MIYA 以及韓國成員 MINJU、LENA、ANNE、SEORYOUNG、SEOKYOUNG 七人組成的多國籍新女團「公園少女 (공원소녀/Girls in the Park,亦可縮寫:GWSN)」確定將於9月5日發行首張專輯《THE PARK IN THE NIGHT》part one 正式出道!

公園少女今日 (16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預告照,公開的照片以泛著綠色光芒的夜空和樹木剪影為背景,並用白色字體印上公園少女的縮寫、英文團名、專輯名稱和發行日期,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釋出。

 

公園少女
 

圖片來源:公園少女@Facebook

同時,公園少女也公開了官方 LOGO,以團名縮寫「GWSN」結合地圖方位圖案而成。
 

公園少女
 

圖片來源:公園少女@Facebook

公園少女成員中有《PRODUCE 101》第一季出身的「小太陽」SEOKYOUNG,她們從6月18日公開成員宣傳照和宣傳影片開始陸續放出多支成員翻跳前輩舞蹈的影片,也在校園和街頭表演、舉辦迷你見面會,並和 Mnet 合作推出8月2日首播的團綜《GOT YA! 公園少女》累積人氣,出道前就獲得許多關注。

另外,公園少女的首張專輯《THE PARK IN THE NIGHT》part one 將於9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