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金亨錫《The Late Regret》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VIXX KEN 與 MeloMance 鄭同桓參與的《金亨錫 with Friends》企劃專輯首波單曲《The Late Regret (늦은 후회)》公開。

直到明年初為止會持續發行單曲的《金亨錫 with Friends》專輯,是嘗試音樂與藝術的結合,請來音樂性與歌唱力皆出眾的實力派藝人參與,第一組主角是 VIXX KEN 與 MeloMance 鄭同桓,翻唱 BoBo 在2001年發行的首張專輯主打歌,同時是金亨錫作曲家代表名曲之一的《The Late Regret》。

鄭同桓抒情的鋼琴與弦樂編曲,充滿力量的同時也有種節制的感性,搭配上 KEN 充滿感染力的歌曲,讓人對2018年版本的《The Late Regret》感到期待,加上人氣 Pop Art 作家 Bicha 的 Callitoon,完成這張有著高完成度的專輯。

一起來欣賞鄭同桓編曲、KEN 演唱的《The Late Regret》吧: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