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成員 LEO 今天 (31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並公開主打歌《Touch & Sketch》的 MV。

這是 LEO 出道6年以來首次發行的個人作品,LEO 將過去透過團體或個人音樂活動累積的實力在這次的專輯完美呈現,《CANVAS》整張專輯由 LEO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展現音樂才華,主打歌《Touch & Sketch》主要由貝斯演奏而成,是一首充滿誘惑又細膩的歌曲。

另外還收錄了由 EXID LE 配唱的《COVER GIRL》、節奏感十足的《GIVE ME SOMETHING》、鋼琴旋律優美,描寫分手心境的《我最近 (나는 요즘)》、二重奏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的《GESTURE》以及6月透過 YouTube 搶先公開的《FREE TEMPO》和《夢 (꿈)》等共七首歌曲,每首收錄曲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歌《Touch & Sketch》MV 以及其他專輯收錄曲吧!

《TOUCH & SKETCH》



《夢 (꿈)》



《FREE TEMPO》



 

(以上影片來源:RealVIXX@YouTube)

《COVER GIRL (Feat. LE)》



《GIVE ME SOMETHING》



《我最近 (나는 요즘)》



《GESTURE》



 

(影片來源:以上影片來源Shanagelda@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