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9
 

SF9 (圖片來源:SF9@Facebook)

SF9 即將於今日 (31日) 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SENSUOUS》回歸,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Scream (질렀어)》舞蹈劇透影片,並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新一波團體概念照和成員仁誠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舞蹈劇透影片是 SF9 與專門將 K-POP 偶像的舞蹈繪製成動畫的 Mink (김밍크) 合作,不只成員的群舞動作畫得維妙維肖,連個人畫面也都一一描繪出來,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團體照中,和之前公開的黑、白兩版照片相較起來,這版彩色的照片更多了一分夢幻的氛圍;而在仁誠的照片中,則一樣可以看到黑色、白色、彩色三種版本的照片,盡情展現不同魅力。

仁誠
 

仁誠 (圖片來源:SF9@官方網站)

 

仁誠
仁誠 (圖片來源:SF9@官方網站)

仁誠
 

仁誠 (圖片來源:SF9@官方網站)

另外,SF9 的迷你五輯《SENSUOUS》將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MV 預告、行程表

團體概念照

個人概念照:01 (含曲目表、音源試聽) 0203 (含 MV 預告)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