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BLUE《如果下雨的話》預告照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先前透露將於8月初回歸的 BTOB 子團 BTOB BLUE,今天 (30日)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確定於8月2日發表第二張數位單曲《如果下雨的話 (비가 내리면)》回歸!

 

在公開的照片中,像是手機的訊息提示畫面一般,上方以時間的形式公開了《如果下雨的話》的發行時間「8月2日 (星期四) 18:00」,中間是來自 BTOB BLUE 的訊息,內容則似乎是《如果下雨的話》的歌詞。

由炫植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如果下雨的話》是講述雨、愛情、離別等內容的抒情曲,歌詞以平淡的方式表現了懷念的心情,以及像是突如其來的陣雨一般湧現的後悔。透過恩光、昌燮、炫植、性材 (星材) 的歌聲詮釋,預定將會完成情感豐富、令人感同身受的感性歌曲。

另外,BTOB BLUE 的新曲《如果下雨的話》將於8月2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而 BTOB 將於8月10日至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2018 BTOB TIME -THIS IS US-》演唱會。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