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伯賢、LOCO
 

伯賢、LOCO|圖片來源:OSEN、STARDAILYNEWS

EXO 成員伯賢與饒舌歌手 LOCO 將推出合作曲!

 

伯賢與 LOCO今天 (23日) 傳出將發表合作曲,而且兩人正在秘密地進行新曲的相關製作工作。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稍早表示:「伯賢與 LOCO 的確正在準備合作曲。」

伯賢曾與 Suzy、韶宥、K.Will 等歌手共同發表合作曲,LOCO 也曾與 MAMAMOO 華莎、朴宰範、DEAN、Gray 等人合作,兩人不僅合作經驗豐富,所推出的歌曲也都獲得了出色的成績。不過,此次的新曲是伯賢第一次與男性饒舌歌手合作,也是 LOCO 首度與男子團體的主唱合作,因此更令人期待兩人將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

另外,伯賢與 LOCO 的合作曲仍在調整發行時間,待確定後,將會透過 S.M. Entertainment 正式宣布發行日期。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