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LEO《CANVAS》概念照
 

圖片來源:VIXX @Facebook

VIXX LEO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昨日 (23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TOUCH & SKETCH》以及先公開曲《FREE TEMPO》、《夢 (꿈)》共收錄七首歌曲。

LEO 親自參與了整張專輯的作詞和大部分歌曲的作曲,展現他創作歌手的實力,曲目表背景中出現的 LEO 的手呼應主打歌《TOUCH & SKETCH》中的「TOUCH」,而收錄曲《COVER GIRL》則由 EXID 饒舌擔當 LE 參與配唱。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LEO 迷你一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曲目表

1. TOUCH & SKETCH【主打歌】
2. COVER GIRL (Feat. LE)
3. FREE TEMPO
4. GIVE ME SOMETHING
5. 我最近 (나는 요즘)
6. GESTURE
7. 夢 (꿈)

同時,LEO 今日 (24日) 也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了即將舉辦出道六年來首次個人演唱會的消息,並公開海報,他將於8月31日、9月1日、2日在首爾 BLUE SQUARE iMARKET HALL 連續開唱三天。

LEO 個人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另外,LEO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CANVAS》將於7月3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概念影片

預告照

概念照

封面照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