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Kids
 

Stray Kids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I am WHO》回歸的 Stray Kids 今日 (23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MY PACE》和 CD 限定收錄曲《MIXTAPE#2》在內共收錄八首歌曲。

《MY PACE》由打造出道專輯《I am NOT》主打歌《District9》的團隊 3RACHA 三名成員方燦、彰彬、知城創作,歌詞描寫雖然因為和他人比較會產生一些焦慮不安,但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步調,只要按照那個步調前進、相信自己就好。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Stray Kids 迷你二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Stray Kids@Facebook

曲目表

1. WHO
2. MY PACE【主打歌】
3. VOICES
4. QUESTION
5. 失眠症 (불면증)
6. M.I.A
7. 不需要把氣氛突然搞僵吧 (갑자기 분위기 싸해질 필요 없잖아요)
8. MIXTAPE#2 (CD ONLY)

另外,Stray Kids 迷你二輯《I am WHO》將於8月6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