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King of the Zungle》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Block B @Facebook

Block B 的 ZICO 將在8月11、12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辦出道後的首次個人演唱會《ZICO “King Of the Zungle” Tour in Seoul》,這是 ZICO 自2011年出道後七年來的首次個人演唱會,讓等待已久的粉絲們感到十分期待。

 

除了作為 Block B 隊長、製作人,ZICO 曾以 SOLO 歌手的身份發表《Boys and Girls》、《I am you, you are me》、《She’s a Baby》… 等熱門歌曲,是「音源強者」的代表之一,同時也與 Might Mouth、Wanna One 等人合作過,展現作為音樂人、創作人的實力,這次個人演唱會上,他將會讓大家感受到 ZICO 的音樂與感性,帶來有別於 Block B 演唱會的魅力。

而《King Of the Zungle》演唱會由名稱到概念、企劃… 等等製作部份,ZICO 都積極參與,因此舞台上將能展現出充滿 ZICO 色彩的表演,這次的演唱會將以首爾為起點,在九、十月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至於具體國家與都市則會在之後公開。

另外,ZICO 演唱會門票將在7月12日晚上八點起,透過 YES24 給官方後援會 BBC 四期優先購買,7月16日晚上八點起正式公開發售。(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