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莎、頌樂《你自己做吧 (너나 해)》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華莎、頌樂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6日發行迷你七輯《Red Moon》的 MAMAMOO,今天 (11日) 公開了華莎、頌樂的主打歌個人預告影片,並宣布將於8月18日、19日舉行《4season s/s》首爾場演唱會。

《Red Moon》的主打歌《你自己做吧 (너나 해)》是向與先為對方考慮的自己不同,總是只想到自己、我行我素的戀人提出警告,令人感到暢快的歌曲。在個人預告影片中,華莎穿上白色泳裝與紅色洋裝,在浴缸裡、窗邊展現了性感誘惑的魅力;而頌樂則是穿著裸色的服裝與紅色裙裝,跳著鋼管舞或是趴在樂器演奏者的膝上,展現了撩人的姿態。

一起來看看華莎與頌樂的個人預告:

華莎



 

頌樂



(以上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MAMAMOO《4season s/s》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此外,MAMAMOO 今天也宣布將於8月18日、19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競技場舉行《2018 MAMAMOO CONCERT-4season s/s》演唱會,並公開演唱會海報。

海報中,MAMAMOO 的4位成員穿著綠色的運動服,站在由紅磚砌成的陽台上,身後則是廣闊的天空與遠處的大樓,令人好奇演唱會的內容。尤其 MAMAMOO 在今年推出了「4 Season 4 Color Project (四季四色)」系列作品,而截至8月為止,以春天、夏天為概念的兩張專輯都已經發行,因此更令人期待 MAMAMOO 將會如何呈現這些歌曲。

另外,MAMAMOO 將於7月16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發行迷你七輯《Red Moon》後,正式以主打歌《你自己做吧》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先行曲《雨季》

行程表

團體概念照:0102

個人概念照:華莎 玟星 頌樂 輝人

曲目表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