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圖片來源:富比士

f(x) 成員 Amber 近期與以洛杉磯為據點的美國經紀公司 Steel Wool Entertainment 簽約,將正式展開美國活動。

在與 Steel Wool Entertainment 簽約之後,Amber 在韓國的活動仍由 S.M. Entertainment 管理,美國當地的活動則由 Steel Wool Entertainment 提供協助。據悉,S.M. Entertainment 是為了讓 Amber 在美國能夠更活躍、系統性地進行活動,而決定與 Steel Wool Entertainment 進行合作。

此外,美國媒體富比士於當地時間9日公開了 Amber 的採訪內容。訪問中,Amber 表示:「目前正在洛杉磯與舞者們一起進行訓練,預定將會重新開始活動。未來也會進行執導和製作影片等工作。」

接著 Amber 提到:「在與 f(x) 一起工作時,是一個非常不同的狀態。我們必須聚集在一起,而且我們是團隊的一員。我個人的工作則有另一種不同的趣味,我有更多發言權,也有更多工作要做,因為我要讓所有事情真正發生。我個人的創造力比較大,讓我能得到更多、更深入的東西。但在一個團體中,因為有四個人聚在一起,所以相較之下 (創造些什麼) 也變得比較困難。不過,很酷的是,我個人的創造物或所學也能夠轉化到我的團體。就像是:『我知道這個怎麼做,我來幫助妳們。』我覺得這是最有趣的地方。我正在做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而且我可以去做任何我想做的。」

另外,未來 Amber 將在美國以演員、歌手及影片導演等身分展開活動。

Kpopn 的 Lei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